close

        最近的日字難熬,但首先我要聲明,我絕對不是單對於每個點,我並不針對帝寶喝酒的事情,我並不針對語言中心的工作,我也並不針對任何人在最近發生的事情,或是過去的種種。再者,我要感謝大家給我的精神上的支持以及心靈上的關懷,更感謝有一群人是在默默的為我代禱。接著,這篇網誌主要是向大家交大和澄清我的近況,不然我真的會被誤會大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,我最近並不是心情盪到谷底,也沒有不爽任何人,純粹是在事情上過於情緒化,所導致發表言詞的不當,若有得罪或造成誤解,涵請見諒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,由於最近事情過多,所煩惱的事情我也沒很坦承告訴大家,許多事情累積下來,加上昨日下午及晚上各發生了一些事情,在接踵的波瀾中,因抗壓性不足,萌生請辭工作之意,讓Damien擔心,連帶Faith & Lily在替我煩惱,時再過意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,我完全沒有針對任何人跟我之間發生的事物,或群體(如班級或辦公室等等)之間,感到不順心或在意等等;完全是來自於自己的梗熬不過去。

        第四,關於昨天下午與晚上的事情,謝謝跟我溝通的人,以及陪伴我的所有人,有時後情緒只是一時的,只是不湊巧累積了太多事情,又剛好在一天之內有兩件事互相抵撞,我並不會想不開,只是內心需要調整很多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五,最後還是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,許多事情或許有的人看的懂這邊又不懂那邊,有的人看得懂那邊又看不懂這邊,請原諒我一時之間無法去解釋,但不管如何,我現在真的很好,也很感激認識大家以及大家一路上的陪同。

        透過這篇網誌聲明,最主要是謝謝陪伴我的你們,以及怕大家誤會我在每個不同的點上跟你們關係讓我心情往下down,但事實上是因為很多事情串聯起來,以及自己心情上的不適應和原則互相牴觸,希望大家不要誤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escl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