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如有侵犯版權,請立即通知,我會撤掉,抱歉&感謝。)

第一次做這種東西,有點不好笑請大家見諒。不過上週四我確實去看了,在國家歷史博物館所展出的 - 田園之美;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國家歷史博物館,沒想到就在建中附近,看畫的隊伍是長又長,人多就不用說,最最最恐怖的是,小孩也超多,話說某長頸X美語也帶小朋友去,還一個小朋友一個導覽耳機,是LIVE的那種喔,就是有導覽姐姐跟隨講解,好羨慕,我可捨不得花錢買導覽耳機聽,而且不是LIVE的。

說到這,為何一個沒有什麼人文氣息的我,又會如冒著颱風天,堅持要去看這畫展呢?其實是因為我對西洋畫或名畫這件事情有所記憶以來,似乎拾穗就是第一幅畫,而且它的色系感覺,依舊在我心中久久纏繞難忘,所以難得有此機會,就想說一定要去看看,雖然人多空間小,一切不是那麼的寫意,不過對少少看畫展的我,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最後買了導覽手冊和一件T桖做了紀念,只記得離開的時候,可是滂沱大雨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escl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