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搭車時,旁邊坐了個阿嬤,正巧看到我在看手機裡的照片,顯示的正是我跟我老媽的合照
,或許是老阿嬤眼花,笑著問我:"咁是你ㄟ女朋友?",我很用力的回答:"這是我母 無水某
?"

過年在花蓮的一個禮拜,好多感覺、感觸、想法、心情,有哪些呢?

在回花蓮前,走了一趟在台北的雙連安養中心看了姑婆,也跟姑婆聊了很多,看到她大致上都
很健康,我好開心,也想到至從上了大學後,我對社會的回饋像似做義工之類的,似乎都停擺
了。

回花蓮唯一覺得沒變老的大概就屬老爸,可能是他成天都跟年輕人混在一起,又當了學生自以
為年輕吧,看起來真的沒啥變怪恐怖的。

老媽,那可就不是我在蓋的,年輕時美麗漂亮,現在年紀隨間增加,卻是越看越有氣質越可愛
,我三姐看到這張照片時,直說:"你們兩個好噁心,還臉貼臉!!" @.@

爺爺、奶奶、外婆、叔公、嬸婆,健康都算是還不錯,只是頓時間感覺到老爸那一輩的長輩,
頓時間都平均老了不少,但我的心智似乎還不夠成熟,最起碼我自認為是如此。

今年我幾乎把所有時間都留在家陪家人,沒什麼出去走,看到姐姐們回來,姊夫回來,跟著出
去拜訪親戚,跟家族的人聊聊天,不知不覺認為真的要把握這樣的機會,維持這樣的情誼。

雖然過年前後仍有些事情不如意,也有很多事情沒有準備完成,甚至焦慮,但我深信,我可以
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escl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