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如果硬要遷強的去解釋標題的話,你可說因為聖誕夜是晚上,所以是黑色,聖誕節的早上則是白天;不過那樣很爛,標題會這樣下,還不就是因為我的內心黑暗面愛搞怪,其實只是這前後兩天在我的心情上,是有其差異性,用文字誇大表示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聖誕夜那天,我撥了幾通電話給過去的師長和朋友問候,至於高中同學就沒有,畢竟男生之間比較沒在過節日的;當然也接到幾通問候和祝福的電話,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,昨天一進入晚餐後,身體開始漸漸的不大舒服,讓我過了一個有身體難過的平安夜,我還在猜想說是不是上帝懲罰不乖的小孩,因為都沒有參加任何教會聖誕活動,所以給我警惕呢?哈哈,當然這種想法只是自我娛樂一下,畢竟我根本連非教會的聖誕活動都沒參加阿,昨天整棟帝寶出發去看電影,我也是一個人待在房間,本想寫歌,不過頭真的暈到有點發麻,所以作罷,看著電視,逛著網路,手邊還有通識報告要看的書籍好幾本,感覺還真的有點給它點圈叉的糟糕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起床後,空氣新鮮,吃著老妹亞亞寄來的聖誕糖果,雖然房間也沒什麼過節的氣憤,不過不知未何就是心情不錯,下午時接到語言中心(我工作的地方)LILY打來的電話,交代了事情,並告訴我晚上不用帶晚餐,有便當給我,還說什麼有個驚喜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來工作就是剛剛,我收到了我第一封英文聖誕賀卡,是外籍老師Damisn給我的卡片還有一份包裝好的小禮物,此刻我依舊捨不的開,真的很開心。語言中心真的對我來說,可以說是在台南的第二個家,第一個家當然是帝寶;對於我這種很難對非緊密性生活團體有歸屬感的人,語言中心確實讓我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。

        我曾想拿著好幾大張的紙卡,不發一語到某處去,紙卡上面寫著滿滿的祝福,拿給某人看,可是我並未去做;假使聖誕節有奇蹟,希望我的心意,他真的能感受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escl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