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深刻感受主與我同在~

如同歷歷在目~

也不曾放棄堅持的這份信仰~

感謝一切的賞賜~

更高舉聖名~

我雖時刻軟弱~

但你不曾離去~

此刻我失去了該有的信念~

我看不清我的未來目標~

求主保守帶領~

就像GOD WILL MAKE A WAY的歌詞~

再多的不順遂~

也能將看見你的引領~

過去你肯傾聽我聲~

此時更祈求你的垂聽憐憫~

內心的不安慌錯~

需要安撫醫治~

請你堅定我心給我智慧~

讓我面對看見這一切的一切~

在真實的面像裡~

我不致害怕虧欠~

求你的靈常在我心~

趕走撒旦權勢~

走向你所喜樂的道路~

我願再度高舉你聖名~

我願歌頌你的一切~

阿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escl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