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想 我到底多久沒看到我父親?


上週週一,我打了電話回家,跟老媽說我要上台北看書一個禮拜,順到問了老爸的下落,
老媽說他正帶同學回花蓮玩,出門中,我隨口說道:"這麼好,都帶朋有出去玩都沒帶兒
子出去玩",老媽小聲玩笑的說道:"都沒有老婆了那來的兒子"(--_______--||||)

上週週五晚上,跟堂哥約在台北火車站旁的nova,順便要幫二姐找電腦,說巧不巧,進門
沒幾大步,視線有點礙眼的掃到前方,看到堂哥正與一位老研究生打扮的人,果然,老爸
就在眼前,聊上了幾句和彼此交代最近的生活和接下來的生活,感嘆父子兩見面還得在路
上巧遇.

接著週日從台北回花蓮時,臨時決定搭兩點55分的自強號,運氣好買到票,3車44號,緩慢
的移動到第四月台,大約恍神五分鐘,斜角餘光再度傳來警訊,老爸出現(@@),他手裡的票
是4車33號................!馬上打給老媽:"你說我倒不倒楣,坐火車回花蓮遇到爸,
5點半到,剛好一次把我們載回去."

結語:我不想下結語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lescl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